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自己一封信_900字

给自己一封信_9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代金钰:

 

  您好!

 

  今天给自己写一封信,虽然今天又犯病,犯的时间不长,你很坚强,除了你还有谁能坚持呢?你知道你命苦,可你妈妈却说不要用这个来找借口,而你妈妈以为是难受,她并不知道你呼吸困难,而你却忍了。

 

  现在的你变了,变得坚强了,变倔强了!那是因为那次妈妈说,一提到这些让你承受的事,你妈妈就难受,你知道你妈妈在和你聊天时,悄悄的哭过,即使你妈妈不说,你也感受的到。所以你选择不说对吗?

 

  你想要家里的人幸福,心里知道,你从小就遭遇不幸,家人不知道的事,你却知道,那是因为你感受过,今天你提到祖祖,你就把事情说出来了,你爷爷奶奶知道了,其实你提到的时候,你眼睛已经湿润了,只是不想哭出来!

 

  代金钰!以后你想哭,请你哭出来吧!不要建议他们那些闲聊,你遭遇不幸就让它过去吧!面对现实!你还记得你妈妈问你的理想吗?

 

  你却不知道,那是因为你害怕失去他们,你很单纯,别人的理想是考到最好的大学,而你是想当明星,你胆子小,但不怕别人的嘲笑。你在别人心中很脆弱,但你能保护别人。你在别人心中是一个瘸子,但你认为自己和普通人一样!

 

  你现在可能不能跑了,你证明了这个事实,那时你心里不敢相信,试了又试,竟然都是呼吸有点困难,你直接跑了几米,就呼吸困难了,你没有放弃,因为你心中有一个信念,就是不想让你的弟弟妹妹来保护你,因为你的家人,爸爸妈妈经常对弟弟说长大后要保护好姐姐,你也知道为什么,就因为这件事,你就产生了信念,要保护好弟弟妹妹,生为老大,有保护好弟弟妹妹的职责,而不是弟弟妹妹来保护我!

 

  这就是我的不幸,但我知道,只要我快乐,大家都快乐!

 

  代金钰

 

  2016年6月13日

    六年级:代金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