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瞬间的作文 > 最美丽的瞬间_550字

最美丽的瞬间_55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小时由六十个弹指间组成,一天由十二个时辰组成,一年由三百五十六个日生日落组成,一段历史有无数段美丽的瞬间组成。

 

  人的一生中有无数个一瞬间,可你并没有去认真观察每一个瞬间。然而,就是这一个瞬间,我觉得它最美丽。

 

  早晨,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叫醒,由于还在梦中,我不情愿地地穿好衣服坐在餐桌前。桌子上,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两碗面条,只有一个碗里插着一把小勺子。每次吃面条,妈妈总是让我把插着勺子的那碗吃掉。难道说,这个碗里有什么秘密吗?为了探个虚实,趁妈妈去洗手的功夫,我用小勺翻看了面条下面的内容。别说,还真有秘密!原来,放着小勺子的那碗面条碗底有个圆圆的的大鸡蛋!我又用筷子把没插勺子的那碗一翻,全是面条!看到这里,我全明白了。我耍了一个小把戏,把没放勺子的那碗拿过来,把勺子放在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洗手过来了,一怔,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急忙用筷子搅了一下另一碗面条。把戏被戳穿了,妈妈把碗里的大鸡蛋拨给我,说:“你那点小把戏我还不知道?”我说:“为什么偏要把鸡蛋给我?”妈妈笑着说:“吃饱了,学习才有精神!”

 

  妈妈把鸡蛋拨给我的那一瞬间,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增加蛋白质。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是呀,人生中有多少个美丽的瞬间呀!我觉得的,这个瞬间最伟大!


 

    六年级:苏凯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