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正能量_500字

我的正能量_5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门镇宝塔小学五年级

 

  田敏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也有许多优点,比如:懂礼貌,有爱心,尊敬长辈……,这也许就是我身上的正能量吧!

 

  大概是在两年前,爸爸生病住院了,我们一家人都去医院看望他。到了午饭时间,我们来到医院的食堂里,里面的饮食各式各样,有面皮、稀饭、包子、油条……,哇!真是太诱人了!

 

  我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在一张桌子旁就座,妈妈给我们买来了一份稀饭,两三个油饼,一大碗菜,令人食欲大增。

 

  看着金黄色、散发着油香味的油炸饼,我迫不急待地拿起一个饼想先吃,可是转念一想:老师不是总让我们要从小学会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吗?况且他们对我有养育之恩啊!一想到这里,我马上把手中的油饼递给了爸爸,又想把仅剩的一张油饼给妈妈,可妈妈说什么也不肯吃,我说不如我们一人一半吧,妈妈才答应了。

 

  旁边的一位叔叔目睹了这一切,他感慨地对爸爸妈妈说:“如今的孩子都自私地只顾自己吃,就不管父母了,但你们的孩子却先让你们吃,真懂事啊!”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我认为正能量就是多做好事、富有爱心、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我要将更多的正能量传播给人们,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四年级:田敏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