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想和戴心怡谈谈心_800字

我想和戴心怡谈谈心_8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下学期,就是我们曾经感到遥远,却不过一瞬间的毕业之夏。再过短短几个星期,我们即将面临分别,从此劳燕分飞。

  戴心怡,我的好朋友,今天我将在这里,把我心里想对你说的话,全部说给你听。你是我们班上学期新转来的新同学,开学第一天,老师将你分到我的小组里,希望我们能够和你好好相处,好好地帮助你熟悉陌生的环境。我心里对你的到来有些兴奋,有些期待。第一眼看到你,我以为你是一个有些沉默的女生,可我和你相处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对你的看法便大大地改变了,一天下来,你一直在询问我关于我们这个班的新规矩,还和我热情地攀聊着。

  就这样下来,你与我之间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升温,从一开始的肩并肩一起走路,到后来亲密地挽着对方的手臂互聊着小秘密;从一开始的拘谨陌生,到后来的互相打趣,互相嬉闹。你与我已经是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下课一起聊天,一起互相打趣;放学时一起去买东西;就连去实训楼上课也要手拉着手一起走。感谢你在我高兴时一起哈哈大笑,难过时在旁边轻声安慰,生气时无条件地与我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或许朋友就是这样的吧,永远无条件地支持着你。还记得那次,我受了委屈,身边没有任何人在安慰我,都只顾着哈哈大笑。我便来到你的座位上,在你旁边坐下,一言不发。你像往常一样跟我打趣,却发现我一声不吭,你察觉出我的不对劲儿,连忙问我怎么了。我看着你,忽然好像找到了可以倾诉的对象,我心一难受,便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你。你听出了我声音中的哭腔,连忙安慰我,说着说着,你自己生气起来,义正言辞地站起来,替我讨回了公道。我看着那样的你,心里一股暖流涌过,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你我之间默契十足,有些事情不用说详细都能领会对方的用意。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一年,却如六年的友谊那般真挚。我有时心里还有些埋怨,为什么你不早点转学过来?这样我们相处的时间就不会那么短暂。戴心怡,我的好朋友,愿我们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

    四年级:冷诺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