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十岁生日_500字

难忘的十岁生日_5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另人难忘的事情有许许多多,可能为了学会一样本领难忘,也可能为了获得一样奖项难忘,还可能是为……但另我感到难忘的事就是学校为我们三年级学生共同举行的“金色十岁,快乐童年”的生日会了。

 

  哪天晚上,学校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人朗诵故事,有人唱《鲁冰花》,有人跳《小白船》,有人跳拉丁舞……其中难忘的节目就是拉丁舞了。女生穿着红色舞蹈服在操场上翩翩起舞,远远看去就像一多多红彤彤的花朵一般。他们时儿跳得欢快,时儿跳得缓慢。男生也跳得也不错,节奏感强,舞态花俏,舞步利落紧凑,跳起来活泼可爱,精彩的拉丁舞把我们的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我们按照抽到的编号拿到了自己的礼物,我的礼物是一个笔筒,是韩一飞同学送给小朋友的礼物,竟然被我抽到啦。笔筒代表着韩一非的一份心意,所以我很爱惜它。

 

  这次生日是我童年中最特别的一次,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我一定会把它深深地蕴藏在我的心里。

 

    三年级:曾宝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