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一种声音_900字

有一种声音_9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物之中,需要耳朵去感受,用心去聆听的,是——声音。

 

  ——题记

 

  造物主给了我们双眼,是为了让我们欣赏这世界,造物主给了我们双手,是为了让我们触摸这世界,造物主给了我们双耳,是为了让我们聆听——这世界的声音。

 

  我曾经读到过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弦。

 

  他,是一个十分出名的鼓手,受过无数的荣耀,可是谁也不知道,他曾经患上过一种可以折磨他一生的病——失眠。

 

  劳拉是一个电台音乐的主持人,当她怀孕四个月时,她的丈夫,却不幸在一场车祸中离世了,劳拉伤心欲绝,可是,一想到肚子里的孩子,便让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气。于是她特地买了一个婴儿知心仪,这样她就能听见孩子的心跳了。

 

  在一个清晨,孩子终于降生了,劳拉给他取名为蒂姆,不幸的是,蒂姆竟然有睡眠障碍症,医生建议劳拉用音乐引导孩子入睡,劳拉于是就决定,亲自为蒂姆做一张CD,奇迹发生了,蒂姆居然真的睡着了,于是,这CD就成了蒂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许是在这CD的影响下,蒂姆颇具有音乐天赋,尤其是敲鼓,在九岁时,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鼓手,中学毕业后,他又被选入英国皇家少年乐队。

 

  可是,就当他在乐队中考核时,他的母亲,却被查出患有了严重的心脏病,他只能更努力的赚钱,可敲出来的曲子,总是不能让老师满意,老师问他;“是什么让你喜欢上打鼓?”蒂姆灵光一闪,想到了那张CD,他回到家,问妈妈,那鼓声是怎么敲打出来的,妈妈说,可能是因为爱吧,于是蒂姆拼命练习演奏的技巧。

 

  半年后,蒂姆进入了皇家学院的最后选拔,可是,就在蒂姆即将表演时,医院给他打来了电话,医生对他说:“你母亲让我告诉你,她永远爱你”随后告诉了蒂姆CD的秘密,其实,蒂姆这么多年来,自己都是听着母亲的心跳入睡的!

 

  有一种声音,是我们的心跳,还有一种声音,是母亲的心跳啊!

 

    初二:奈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