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小说般的经历,其实是事实_1200字

小说般的经历,其实是事实_12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么一个傲娇的冰山少年,这么一个二来二去的少女,小学同班的他们在初中只是同校,少年进入了二十个班里名列前茅的一个班,而少女的所在的班级综合水平略比少年所在的班差那么些。

  一次偶然,让交际并不多的他们聊到了一起,后来,少女惊奇的发现自己无药可救的喜欢上了少年,少女因为自卑,默默的把自己的喜欢埋藏在心里。在少女的相册里,有一个有密码的相册名为秘密,而密码却是少年的名字。一次,少女有一个朋友向他表白了,少女因认为自己喜欢少年,无法再喜欢别人而对朋友感到一丝内疚。少女不知怎么办才好,这时,她想到的第一个可以信任的人,就是少年。少女把一切事情都告诉了少年,少年告诉少女,继续把朋友当成朋友就好。少女笑了笑,觉得少年给的办法很好,但是少女还是觉得对朋友有一些内疚,少年说,少女还是太善良了,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更好的解决方法。

  过了许久,少女忽然问少年: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样?屏幕前的少年愣了愣,回道:做朋友吧。少女苦笑道,原来只是朋友啊。当晚,少年闲的无聊,去看了看少女的相册,看到名为秘密的相册,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少女的问题,他思考了一会儿,打上了自己的名字。结果,像是在他意料之中那般,相册打开了,里面有少女喜欢的偶像的照片,少年继续翻看,结果在最后一张看到了有关少年的信息,照片上写着这些字:别忘了,喜欢的他是少年。后来少年想了什么少女并不知情。

  过了几天,少女发了一条说说,上面写着:你点赞我告诉你当初因为什么记住的你。少年转发后,少女点赞了,少女问少年,当初因为什么记住的少女,少年没有回答,后来因为少女执着的问,少年生气的删掉了少女,少女一阵茫然。少女很生气,也很伤心,大量的发说说,内容离不开两个字:伤感。约一个小时吧,少年发给少女一封电子邮件,里面告诉少女少年知道了少女喜欢少年的事,还说少女的善良和执着不利于长大以后在社会中立足之类的话,最后,少年说:我早就说过,默默无闻好过尴尬快活,你的执着得到了什么?我知道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对不起.也许吧,少年并不知,看信的少女早已哭红了眼眶。

  少女很克制的去想:没关系,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忘了他吧。可是,少女发现她自己真的无药可救了,少女和少年每周有两节户外课是一起上的,少女的目光一直锁定在少年的身上,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跑步,做操,做俯卧撑......没过多久,因为少女和朋友闹不合,难过之余,她还是选择去找少年聊天,少年并没有不理少女,他给少女出对策,还和少女聊了好久。后来,少女依旧找少年聊天,因为少女知道少年在放假的时候几乎不睡觉,也养成了熬夜的习惯,每到凌晨一二点才睡觉,十次里总有四次聊着聊着就禁不住瞌睡的诱惑睡着了。

  ------------------------未完待续------------------------------------------------------------------少女就是潇湘我啊-----------------------------------

    初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