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最后我们都输了_900字

最后我们都输了_9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输给了时间,辉姑娘说,时间只是一个托词,但是我想说的是,时间不仅仅代表时间。

 

  ——题记

 

  如果你们的聚会人总是不齐,那么你会心里难受,你会怨他们,但是你想过么,其实他们有苦衷,但是他们再有苦衷,依然会为这件事内疚。如果你仍然觉得他们不对,不该忽视我们的聚会,那么我问你:我们的聚会有父母的健康重要么?我们在一起玩有帮父母做家务重要么?我们聚在一起有你有困难时拉你一把重要么?你的答案如果是没有,那么你就没有资格怨他们。

 

  一辈子不只有朋友,你还有家庭,你还有父母,你还有责任。一帮最好的朋友,最亲密的时候就是我们相遇的时候,那时候我们正值青春,还有就是我们走不动的时候,那时候我们黄昏夕阳,看着儿孙满堂满脸笑意,心里孤单寂寞,只有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才不会寂寞吧。

 

  如果你因为这些小事冲他们发脾气,不值得,因为你没资格。不过我曾经也这样做过,我被最好的朋友骂醒,他教会了我这些,我不后悔这样做过,因为他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是的我该学会成熟了,谢谢你,雪。ILOVEYOU.

 

  朋友是那个在你犯浑乱咬人的时候,打你一巴掌给你讲道理的人。

 

  ——后记

 

  CX

    高一:陈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