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端午有感_500字

端午有感_5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端午节在中国的民间节日中可以算得上隆重,粽子、茶鸡蛋、插艾蒿等都是端午节的特色。

 

  过端午节的前一周就开始了,为什么这么说,大家都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尤其是端午节活到爆的粽子,我就比较现实,吃肉粽子,思维比较超越的人就喜欢吃鸭蛋粽子,不过还挺喜欢妈妈的粽子,特别香,有时候包甜的粽子,就不是很喜欢,除了看起来诱人,闻起来香香甜甜的,其他没什么,端午还没到就开始兴奋,就要吃粽子,他们说端午吃粽子才有感觉,我就没这么觉得,端午过后又要吃上好几个星期的粽子,听着都觉得腻,还不如赶紧吃呢。

 

  端午节前夕,要把艾蒿插在门上,不懂,也没觉得味道好闻,说是去蚊子,也没见得我脸上少了几个蚊子包,他们看到艾草又不放假,在这一点上他们还是很勤劳的。

 

  看到有同学手上和脚上都挂着彩色的丝线,不是很鲜艳,但看起来还挺好玩的,不过也没有很多人戴了。

 

  茶叶蛋,见过妈妈做的,一口锅里面有香叶,大料。妈妈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先要煮鸡蛋,然后放到熬好的卤子中,再把鸡蛋轻轻打裂,清脆的声音,特别享受这个过程,但你揭开蛋壳时,不规则,或深或浅的纹路,简直就是艺术品,吃下去都感到自己浓缩到了精华。

 

    初二:拒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