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最爱的七四班_1200字

再见了,最爱的七四班_12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的飞快啊!如同一把枪里的子弹,打出去了就不再回来了。曾经陌生的我们来到了陌生的学校认识了陌生的同学,但是我们在最爱的七四班待的时间不多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可爱的七四班,更不会忘记一群可爱的你们。

  开学的第一天,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我们整齐的站在操场上,谁都没有理谁,很安静,七年级要军训,在太阳的暴晒下我们真的是顶不住了,所以我们一直都没用认真的做那些动作,教官很幽默,但有时候我也很讨厌他,因为他有时候玩笑真的是开过头,可是同学们就是喜欢他开玩笑,特别是那些男生,军训只有三天,在那短短的三天我们非常的快乐,但军训结束了,我们会到教室里非常无聊,没课上。大家看老师一走就聊起天来,由此可见我们已经丢掉往日的陌生,融为了一体,成为了一个名叫七四班的大家族。可是我们可是我们又迎来了一次七年级第二次的考试,大家都非常认真的看着小学的课本。

  星期一,考试开始了,我们非常认真的做着试题。考试结果出来了,他们没用公布分数,只公布了谁要上重点班。我们七四班家族少了四民成员虽然他们已经是别班的人了,但他们曾经是我们七四班的一员,只要他们一天在我们七四班那么他们永远都是我们七四班中的一员。

  时间一点点的流失,我们也越来越熟,越来越调皮捣蛋了,我们班在月考中获得了很多第一名,记得我们曾经说过“四班的孩子最聪明了”。

  真的是时间不等人啊!转眼我们又要上八年级了,再也听不到语文老师叫我们“孩子”了,再也看不到历史老师揪着耳朵讲鸦片大战之类的了,再也听不到政治老师甜美的声音了,再也看不到数学老师生气的样子了,再也听不到音乐老师甜美的歌声了……

  再见了,最爱的七四班,再见了一群可爱的同学。

 

    初一:刘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