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生活中一件难忘的事_800字

校园生活中一件难忘的事_80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很多活动,比如有:书交会、“我的舞台我精彩”才艺大比拼、游园活动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游园活动啦!

  游园活动每个班都要组织举行一个游戏。我先去了五楼,看到402班正在举行“瞎子摸球”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用红领巾把眼睛蒙上摸一个盒子里面的球,那个盒子里面放着九个球,每个球分别写着1到9的数字,要摸到3、6、9才算获胜,奖品是一颗牛奶糖,如果摸到9则可以再摸多一次,如果第二次也是摸到9就奖励两颗牛奶糖。我一共玩了三次,分别摸到的是2、4、7,第三次我摸完就去六楼了。我去到六楼之后突然听到有一个姐姐在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402班的姐姐追了上来,她手上面还拿着一颗牛奶糖对我说:“给你!”我谢过她,然后继续在六楼走动。

  在六楼,我发现因为我的手受伤了,六楼班级的游戏都不适合我玩。然后我回到三楼,去到了204班,204班在玩保龄球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有两个球,一个一个的扔,如果扔中全部瓶子就奖励三颗糖;如果扔中7到9个瓶,则奖励两颗糖;如果扔中1到6个瓶,则奖励一颗糖。玩这个游戏的人很多,我排队排了十几分钟才轮到我。我一共扔中了九个瓶子,奖励了两颗糖。我觉得这个游戏排队时间太长,就回到我自己的班里。

  我们班的游戏是“盲人摸花”。虽然玩这个游戏的人也很多,但只需要十秒钟左右就到下一个人了。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小黑板上面画着一朵花,然后用红领巾蒙着眼睛去摸花,摸到花就奖励一颗糖。很快到我了,班长让我自己捂住眼睛,我对班长说:“系红领巾吧,我在402班已经系过了。”班长说:“好吧。”然后我就伸直手向前走了几步,就摸到了黑板。班长说:“摸到啦!”班里最调皮的女生说:“在上面拿糖!”我高兴的拿了一颗糖。

  很快,游园活动就结束了。我今天真的是非常开心,希望下次还举行这些一样的活动,希望下次六一有更精彩的活动,今天真是非常开心、非常的有意义啊!

    二年级:冯敬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