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哈里哈小学公益之行_650字

哈里哈小学公益之行_650字

2016-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非常高兴在这次学校举办的哈里哈小学公益之行中,作为班级代表,带着全班的爱心捐赠参加哈里哈小学助学活动。

  5月27日一大早,我就匆匆赶到了学校,哇!学校捐赠的物资有好几大麻袋,多到行李箱都放不下了,还有好几袋放到了大巴车的前座上。上午7点30分张校长和五位家长带着我们28名学生代表准时出发。

  历时5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位于围场县大山脚下的哈里哈小学。这里的学生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他们的学校非常简陋,午饭也只有一个菜,食堂也没有椅子,只能站着吃饭,这是让我觉得作为一名北京的学生每天四菜一汤,在条件设施那么好的学校学习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我们要帮助这里的学生。

  我在这里结识了一名叫李恩赫的小朋友,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通过我们互相留下的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共同增进我们的友谊。

  当天下午和第二天我们一共走访了四户贫困人家。其中一户人由于特别偏远,我们往返走了七公里的山路,他们的生活条件非常差,家中设施非常简陋,房子的地面高低不平,都是土房……看到这一切,我想跟大家说:“我们的生活条件好太多了!我希望从自己做起,学会感恩父母,学会珍惜现在的幸福,学会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这次公益之行,让我知道社会上还有这样贫困的人,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把公益一直做下去,去帮助别人,也使自己更加快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二年级:刘凤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