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是一个记忆魔方,将幼年的天真无邪全部封印在记忆的魔方中,只留下了一分分成熟安静;时光是一朵洁净的雪花,掩饰了过去的虚无缥缈书写了未来的的美丽嘉年华;时光是一把利剑,斩断了那不堪的过去以全新的自己迎接未来的挑战!让我们和过去道别,说一声:“再见!”

  海是倒过来的天,天是倒过来的海,除了丝薄透彻的云儿,整片蓝天都被透心的湛蓝渲染了。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鹰。从小爱幻想一些虚无缥缈的“大事迹”。站在悬崖顶端,仰望蓝天,偶然一次的突发奇想,幻想一次旅程飞向蓝天的尽头,飞边整片蓝天。我开始出发了这天真幼稚的旅程。

  我展开双翅,轻而易举的飞到了白云下面,白云就好似我的帽子,触手可及。一边观光蓝天下的风景,一边沉醉于着湛蓝之中。熟不知我已经耽误了飞向蓝天尽头的时间。好久,好久,飞过一片辽阔无比的蔚蓝色的大海,仿佛看到了蓝天的倒影。我竭力飞向珠穆朗玛峰,渴望攀上着“世界第一峰”的顶端。当我站在“世界第一峰”的顶端俯视群山,幅员辽阔,遗憾的是却依然望不见蓝天的尽头。

  我不甘心,更不服输,不顾疲劳,又开始旅程。边飞翔边欣赏自然界的风景:蔚蓝色的海洋、辽阔无垠的田野、绿意盎然的阔叶林……尽收眼底。飞过了一座座山。一片片海洋,一片片田野始终不见蓝天的尽头,也正是如此,我渐渐懂了。

  多年以后,我褪去了一身的天真无邪,多了一分分成熟安静。纵然回首,再一次站在悬崖边上,仰望蓝天,我笑了,笑自己的儿时的幼稚的无邪。天是倒过来的海,怎么会有尽头呢?

  人生亦如此,未来的路是无穷无尽的,在探索未来的道路上,也许会因观赏风景而停歇,记得别忘了初衷。生活在继续,让我们忘记过去,想未来出发!对未来呐喊:“时光,你好!”

    初一:赵赟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