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忆_1000字

[六月征文]忆_10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匆匆那年我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吗?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春游的时候吗?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元旦汇演吗?

  那一张张陈旧的桌椅是我们第一次相见的证明。开学那天,我背着崭新的书包缓缓踏入校门,一眼望去全是陌生的环境,蓝色的乒乓球桌,蓝白相间的地砖承托着蓝白相间的教学楼,蓝白相间的环境承托着穿着蓝白校服的我们。我们挤在公告牌前看着我们各自的班级。我挤出人群,走向蓝白相间的教学楼,进了班。一套一套绿色的桌椅,桌面上坑坑洼洼的痕迹,见证了他们送走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

  茫然转头看见正在忙着搬桌椅的你们。我放下肩上的包,四处张望着这个教室,班主任穿着红色的衣服殷切的站在门口招呼着这个班的学生,你们在那勤劳的搬着桌椅,我快步走去,开始帮着你们的忙,看着你们留下的汗水,一滴滴的掉落在桌子上,我赶快过去搭了把手,把桌子搬到指定位置后,我们抬起头,相视而笑。看着你们那一张张稚嫩的脸,我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从此,我们相识了,不是吗?

  那一条条清澈的河水是我们第一次春游的见证。春游那天,我提着可爱的小包兴高采烈的走进教室,对着讨论的热火朝天的你们轻轻说了一声“嗨”,你们看着我。对我笑了笑,指指我的桌子。桌子上面放着小巧的便当,我笑笑,不语。因为我们之间的默契已经到了一个眼神就懂的境界。

  坐上车,经过一段颠簸的路途,到达了目的地,下了车,我们看着清澈的河水,葱郁的树木,每个人兴奋到了极点。走在山路上,欣赏着水中的鱼儿游来游去,任微风吹过我们的脸庞,我们肆无忌惮的大笑着。野餐时,我们拿出早早采购好的食物和妈妈亲手做的美食,摆在桌布上,我们一起分享着,享用着。风儿吹过。快乐的笑声吹遍整座山。

  那一个个绚丽的装饰物是我们第一次元旦的见证,元旦那天,我拿着漂亮的气球仔仔细细的装扮教室,看着一道道光线透过彩带五彩斑斓的射到我们脸上,同学们脸上瞬间变得五颜六色。

  装饰好了,我们笑着,给主持人带好麦克风,发零食的同学认认真真的给每桌发着零食,当一切布置好所有事情时,汇演开始了,我们笑着,跳着,唱着,聊着,曾经并不要好的同学此刻成为很好的朋友。

  时光匆匆流去,初中三年生活将要走去,我们大家会各奔东西,奔向遥远的未来,他们中,也许有些人会不再联系,但,这并不阻碍我们共同经过的三年时光。带着这份美好,这份记忆,这份期待,高中的大门逐渐像我敞开,在这里,我将继续自己的生活,在这里,又将有新的故事,发生……

    初二:薛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