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倘若我心向阳,还有谁再若悲伤(毕业篇)_800字

[六月征文]倘若我心向阳,还有谁再若悲伤(毕业篇)_8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辛辛苦苦征战三年刚成默契却要体会离别相思之苦去走自己的人生之路,明明暗暗不忘一生即使老去也会回忆往事留恋幸福去品味我们的幸福味道。

                                                                                             ——题记

  花夏盛荣,清风几度,再多么饶人的岁月也抵挡不住高三不舍不弃的分离,是的,转瞬即逝,此生此想,这是真的吗……对的,这是真的,这就是我们要走的人生之路。有一种菌草,日出而生,日落而死,终其一生,不知黑夜与黎明。寒蝉春天生而夏天死,一生不知还有秋天和冬天。相传有一种神木名叫大椿,将八千年当作一个春季,八千年当作一个秋季。殊不知在天地之间,也不过是弹指一瞬,片刻光阴。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高中存于天地,亦不过光年流转,昙花一现。没有走走停停,时间一秒一秒地像流水般的低落,滴答滴答。那清脆的滴落声敲打在高三每一位学子的内心深处。高三的每一位学子!都在强忍着自己内心的不舍,毅然洋溢起阳光般的微笑。所以,倘若我心向阳,便无谓悲伤。

  青春,本是一场马不停蹄的遇见与告别,微笑地来,那就微笑地离开罢。不要再顾虑眼前的苟且,远方的诗和田野在等待着你,当我们离开的时候,剩下的则是满满美好的回忆。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闹,一起……即使告别,也要用心去坚守每一份爱,因为,有心!我们的青春便永远不会散场。指尖便吣存森林,掌心便一揽沧海。

  一座城市,两片天涯,三年征战,四海为家,征战十二年,高考将至,愿你们怀着必胜的勇气冲向战场,手持伴随自己十二年的小笔头,心怀养育十八年的父母,感激无私奉献默然化身为烛的老师,与伴随三年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冲向胜利!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

  弹一曲伊人的泪作,相似韵墨如昨,哼这首眷恋的侈奢,谁哭呢,谱一首千年的执着,缘份已破错过,念念不忘是我最后的段落。

    高三:裴凌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