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等待_400字

等待_4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是在游戏上认识的,从无知到无所不知,她总是陪着我,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最近,她开始厌倦我,我们已经有三年没有联系了,知道最近:

  从网络上形影不离的伙伴,到现在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她还是那么调皮,说话还是那么可爱,她给我发了一张自拍照,依旧的脸,不变的心。但,对我的看法变了,我每天放学都会在QQ上抖她一下,她开始觉得厌烦,所以大概又有半年不再与我联系。

  我付出了5年时间等待一个网络上的朋友,最终换来的居然是这样的结局,但事实总是这样的,我也无法改变,只希望她记得自己人生中有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朋友出现过,与自己快乐过,我也会牢记于心。虽然我有她的电话,但我始终没有勇气打给她,我怕她厌倦,烦!

  虽然我们的联系断开了,但是我还是找她的姐姐了解她的情况,默默地关心着她,现在我也累了,也是时候该选择放弃了,五年的等待,换来了意想不到了结局,但也许,这是最美好的结局,至少不会太伤人心,我…累了!

    初一:黄子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