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窗外的凤凰花_450字

[六月征文]窗外的凤凰花_45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春天悄悄的走去,夏天便轰轰烈烈地来,在这去来的中间有怎样的匆匆呢?

  在这个凤凰花开的季节,我们即将分别,心中涌动的只有----不舍。让我们在这静静的六月,伴随着沙沙的雨声,在这里我们一起回忆。

  “你好”一句问候,打破了教室里的宁静。我也回了一句“你好”。抬头看了看他那张脸,那个笑容是多么亲切。他又拿出了一包牛肉片,(本人也很贪吃)我毫不犹豫地接了过去,恭敬不如从命,心里美滋滋的。

  “再见”,这一句话语我的心,如今我就要分别了,心里不知是痛还是悲。他又递过来了一包牛肉片,又是那个熟悉的笑容,但眼睛里多了一层薄薄水。

  我的心里也充满了痛,假如让我回到过去,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珍惜那美好的童年。

  我仿佛看到了我们抱着洋娃娃睡觉;仿佛看见了我们排队时手拉着手;仿佛看见了我们在足球场上逍游。

  我忘不了你晨跑的身影;忘不了你在我耳边的窃窃私语;忘不了在餐厅你递过来热气腾腾的食品;忘不了……

  我马上要转到另一个学校,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看到你的那笑容。

  “你好,再见”这是多少熟悉的话语,但在匆匆的中间还剩下什么呢?

    六年级:沈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