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拥抱6.1儿童节_650字

[六月征文]拥抱6.1儿童节_65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毕业时我们永远忘不,最后的6.1儿童节,6月份的手迎接我们的到来,可我们又要伸出双手与6.1告别了,时光它化身成了一根粉色的蜡烛,当你点燃它时,美好的幸福才刚刚开始,当它燃尽时,一切的一切都结出了果,像一朵刚绽放的鲜花,凋谢时,你才懂得去珍惜,时光总是这么无情,手上的一颗铃铛,总会给人清脆的声音,就像是时光,顺着美妙的音符中流去,想要赶上它,你必须要像一颗露珠一样永远保持着方向,不得枯燥而行……

  6.1儿童节你好,谢谢你给予我们许多快乐与感情,在我们小时候,你像一张身高表,每当我们踏一格,证明我们大了一岁,高了一截你总是默默的出现在6月份里,都说童年是美好的,但是时间如流水如今我们快毕业了,6.1离我们远离了,或许我们眼里都流出了泪水,永远记得那些年的6.1儿童节,你醒来时候问候你好,升起的阳光哼着歌谣,与伙伴一起爱的拥抱,校园的花草一同长高,开学第一课用心起跑,相同的阳光,相同照耀,每一次鼓励,温暖怀抱。

  毕业,这一词意味着什么?毕业意味着我们将分别,6.1儿童节将不属于我们的节日了,毕业意味着我们要离开母校,离开亲爱的同学们,离开一起学习六年的同学们,还有离开已经陪我过了6年的儿童节了,时光就像一阵风你吹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静静悄悄默默离开,6.1儿童节将要离我们而去时,我们才会去珍惜它,6.1儿童节再见了!我们将永远记住你,你永远在我们心中,6.1儿童节。

  所以时光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再让时光从你手中离去,不管怎么样我们来个拥抱好吗?

    五年级:清木紫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