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20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20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抬起头,看着那环绕闪电的乌云,苦笑着道:“你好啊。”

  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向前走着,走着。有液体从他眼角滑下,是雨吧。他的意识已渐渐模糊,但有些事却还是无法冲刷,越加清晰……

  “我说了不去,不去!”他憋红着脸朝对面的人吼道。

  “你现在这成绩,怎么能不去补习呢。”她母亲皱着眉头,“你这样可能连最普通的高中都考不上。”

  “我的事不用你管!”

  “砰……”一声巨响后,他已与那个世界隔绝。

  ……

  母亲的话他又何尝没有想过,只是,不敢面对现实罢了。

  初一时,他还是一个被父母当做骄傲,被老师予以厚望,被同学羡慕钦佩的年级第一。但就好像是做了一个噩梦——他迷上了网络游戏。然后,他的生活就来了180度的大转弯。父母开始对他失望,老师忽略他,同学嘲笑他。但他却一心想着如何在虚拟世界里过五关斩六将,取下敌人首级。时间在他的鼠标下滑过,转眼临近中考。

  母亲想方设法的让他提高学习成绩,最终用到了上补习班这个法子。但这对他这个昔日的“年级第一”来说,是多么难以接受。

  隐约中,他好像听到了母亲的声音。错觉吧。他对自己说道。但太过强烈的渴望,还是让他忍不住转过身。

  那一刻,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他母亲吗,那是他那极其注重仪表的母亲吗┈┈全身湿透,大声呼喊,像疯子一样。他再也控制不知内心的酸楚,哭着上前去。“母亲,对不起。”

  他母亲也在这一刻转过了身来,“孩子,是妈不对,妈不该逼你,不要怪妈了,我们回家吧。”

  “嗯,回家。”他哽咽着道。

  他还是没去补习班,但那件事后,他刻苦得就好像变了一个人。

  那天,当他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重点高中的名单上时,嘴角扬起大大的弧度。

  回家路上,他抬起头看向放晴的天空,微笑着道道:“环绕闪电的乌云,再见啦!”

    初三:残风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