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4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4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邻居家的小弟弟,奶奶说他无忧无虑。我没说话,只是沉默。窗外飞来一朵云,是粉色的,据说,那是你的童年来找你了。

  十三年前的一天,又一个小生命降落地球,没错,那就是我。我的童年由此开始。从小和外公生活的我,住处孤僻,性格也孤僻,不过可以保证没有陌生人。周围除了山还是山,每天只有几只小狗陪我。

  十年前,我刚学会走,最喜欢与生物作伴。挖一个小土坑,撒一把瓜子,弄脏成花猫脸是常有的事。和狗狗们一起打滚是我最爱的游戏。八年前,我五岁,我已经成了一个很皮的假小子。

  大山满脸的笑意,土黄色的土地是它笑出的皱纹。阳光洒下来,钻进泥土中不见了。风声与鸟鸣的双重奏是蓝色的,是黄色的,是绿色的,是多姿多彩的。四周小眼睛似的草儿,对着我一眨一眨。我们的屋子被这树林延绵,苍翠欲滴,树深叶翠的屏障包围着,无比幸福。

  像一朵轰轰烈烈开放过的花,似一场光明璀璨的流星雨,如漫天飞舞的金色蒲公英,童年也随之飘散了。你好,童年。再见,童年。

    五年级:苏昱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