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柳枝垂,槐花香_900字

[六月征文]柳枝垂,槐花香_9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节进入夏天,天气也渐渐闷热起来……槐花的香气在校园里氤氲着,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正如去年柳枝垂下的五月。

  清晨小雨微醺,小柠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学校。突然身后传来单车的车铃声,铃铃铃……哈哈,一听就知道是谁了。”阿沐,早上好!“小柠笑得像向日葵一样灿烂。”早安,小柠檬。“他说完便骑着车扬长而去。小柠到学校时大家都去食堂吃早餐了,学校的免费早餐她一直都不去吃,因为她在家吃过了,所以便拿起书本去校园里背书,就像往常一样,在那棵柳树底下。潮湿的空气中充满了绿色的味道,小柠喜欢这个味道,正如她的名字,清新正好……

  回到教室,大家都在,她看到桌上放着一盒纯牛奶,就像往常一样……于是微微笑对同桌的阿沐说了声谢谢。阿沐总是打两份早餐,给小柠留一份牛奶,这个举动持续了初三整年,大概是因为阿沐比较腼腆,小柠也不好说什么,一年里他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和同桌,毕业季来临,他们悄然分离,一切都很平淡。很久以后,小柠渐渐明白了阿沐对她的关心,也不只这一件事,还有很多……他经常鼓励她好好学习,帮她打扫卫生,帮她借卷子,就像个大哥哥……

  也许青春就是这样,总有人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而我们却看不到,但我们终会成长。虽然青春散场,愿人生依旧,且行且珍惜。如今是槐花开过的日子,满园香气,小柠闻着这清新的香味想起了阿沐,感谢那年青春有他相伴。

  那年柳枝垂阴,今年槐花飘香。

    高一:张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