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一路有你相伴_1200字

一路有你相伴_1200字

2016-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多年后,翻翻老照片,才想起现在的年少轻狂、放荡不羁。

  初中三年,画面时时印在脑海,永远抹不去的是什么?是那一张张未泯的笑脸,是一份份精彩得可以发表的检讨,还是一次次奋笔疾书的答卷。

  你会一直记住你在领奖台上的荣誉感,你在被教训时的羞愧感,但你也绝不会忘记,那些年,一路有你相伴。

  感谢,不在于冠冕堂皇的漂亮话,朋友、家人、老师也许会默默陪伴、支持;只有自己,才会永远地守护着自己。

  古人云:“自家扫取门前雪,莫管他人屋上霜。”在这个不一样的青春期,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控制住自己。控制好自己内心的欲望,莫要让冲动吞噬了你不听话的内心。

  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推给叛逆,要从自身去考虑问题。你的内心住着两个自己,一个“天使”,一个“恶魔”。

  往往,冲动出现了,恶魔就胜利了。冲动是内心最大的魔鬼,你冲动,拿起了手机,这鸦片似的毒瘾让你拿得起,放不下;你冲动,选择了辍学,这两三天的爽劲过去以后,就是遥不可及的后悔;你冲动,选择了轻生,当你痛苦而又无法挽留时,已吐出白沫。

  要记住,做事前,学会等待,就当是欣赏沿途的美景,何尝不好。

  早上来时,你拿起作业狂抄,听写时总是偷偷地瞄上一眼,试卷下来,却往往不像真正的你考出的成绩;你总是面对着那七八十分,轻描淡写地说声“没事,下次会考好的。”却迟迟不肯付出努力;你总是对老师家长的关心,左耳朵进,右耳朵出,颇有嫌弃。这真的是最好的我们吗?

  每天,会多少眼泪,但眼泪永远不会流干,犯下的过错也不会因为这眼泪回头。破镜都可以重圆,这一路,别担心,有我相伴。

  上天为你关闭一扇门,必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恶魔不会永远地胜利,你也不要自己被自己打败。

  不要气馁,重拾自信,从你摔倒的地方爬起来,气宇轩昂的继续走。当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时,就不会有人谴责你。

  你得要求自己进步,一点一点脚踏实地地进步,决不能打肿脸充胖子。只要你今天比昨天强,明天比今天强,心里想:明天还会更好,内心的恶魔就自然不攻自破了。

  今天的天空,会有一轮新的朝阳。他会照出你的影子,每每迈出一大步,你内心的天使就会像那轮朝阳一样明亮,一样强大。现在努力,为时不晚。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学习,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捷径。抓紧现在的青春年华,优秀的习惯让你自然优秀;恶习,只会让那个天使一点点消失,走向尽头。

  用行动去证明你的优秀,用行动去强大你内心的天使。

  感谢一路有你相伴!那个优秀的自己!

  感谢一路有你相伴!那个内心的天使!

  感谢一路有你相伴!那个黎明中奋发向上的我!

    初二:孟谦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