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看《千与千寻》有感_800字

看《千与千寻》有感_8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喜欢的漫画家就是宫崎骏大师,他的作品不仅有唯美的画风,更有丰富的内涵,今天,我再三请求,才看完了《千与千寻》。

  这部电影讲了一个叫荻野千寻的女孩误打误撞和父母进了一个灵异小镇——汤屋,父母又因误食小镇食物而变成猪,千寻遇到了白龙,白龙在快要露馅儿时护住千寻,使千寻有机会找到汤婆婆,并成为她的手下,还有了个新名字——小千。可有一天,白龙受伤了,千寻为了白龙去到了汤婆婆的姐姐钱婆婆那里,在这次惊心动魄的历险中,白龙找回了自己的名字。回去时,千寻凭自己的直觉,说出了里面没有她的爸爸妈妈,通过了考核,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我们先来看一下标题吧——《千与千寻》,千,是指去汤婆婆那里的聪明伶俐小千;千寻,是指原来那胆小怕事的荻野千寻。她们本是同一人,可为什么两者皆然不同呢?千寻开始看见爸爸妈妈变成猪,一味地逃避,脑子里乱成一锅粥,被突如其来的恐惧冲昏了头脑。去了汤婆婆那里的小千,知道了只能靠自己,冷静下来思考,做事变得一丝不苟,面对像腐烂神一样的河神,她丝毫没有怠慢;无脸男给她金子时,她拒绝了好意;为了代白龙向钱婆婆道歉,她义无反顾,不论前方多么危险!是什么改变了她?

  因为在这陌生的世界里不是人人都迁就她。帮助她的第一个人就是白龙了,是他给了她信心,让她一次一次化险为夷,面对无脸男的惹事让她明白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这告诉我们的道理,一生受用,让我今天受益匪浅,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动漫,幸亏没错过啊!

  这部漫画更让我知道了爱和付出的伟大。如果说爱可以让一个人更加强大,那付出就像阳光和雨水一样,浇灌一片又一片的心田。是白龙的关怀付出千寻勇气帮他去想汤婆婆道歉,白龙还让汤屋的其他人对千寻有了新认识,融入这个集体。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言简意赅;虽然朴实,但意味深长。

  《千与千寻》与其它动漫有所不同,它虽然是二次元,却折射出了三次元的影子,虽然三次元的世界不尽人意,但二次元却给了我意想不到的温暖。

    五年级:刘小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