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得到了命运的青睐_650字

我得到了命运的青睐_6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永远在奋斗,为了一个目标拼搏着,迈向成功的人往往都能够得到命运的青睐。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日升月落,月圆月缺,这些都是命运的安排,但他们终究有个终点,于是,它们在命运的安排下,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花开花谢,一个短暂而又漫长的过程,待他们慢慢绽放,耀眼的光芒终会落在他们的身上,它们不惧自然的力量,在种种困难之下,绽放了它们最美的时刻,此时,他们不埋怨命运的安排,他们感谢着,命运对他们的青睐,它们在自己的生命里刻下了它们的精彩,即使是短暂的。

  命运,是好,是坏,不是天注定,而是自己的选择。

  鸟儿选择了翅膀,于是,能够在天空翱翔,活出它的天地,花儿选择了绽放,于是,能够瞬间的绚烂,不负它的一生……

  其实,命运如何对你,取决于你自己,选择了奋斗,那么你就把握住了机会,命运也会青睐你,选择了懒惰,那么你就失去了准备,命运也会离你越远。

  人生的苦海航行,已经开始,命运的大门已经打开,成功的彼岸就在远方,而过程中的危险重重,坎坷连连,卑微的祈求是无用的,颓废的等待是空虚的,苦难不会停止,时间不会静止,唯有依靠自己,战胜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没有什么成功是白白得到的,没有什么光环是天上掉下来的,没有什么荣誉是神赐予的,都是靠自己,靠坚持,靠付出得到的。我选择了坚持,那么就等于有了机会,努力付出,命运一定会青睐于我,那么成功也就离我不远了,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聚集力量笔直的攀升,只为绽放瞬间的璀璨……

  去拼搏,去努力,去坚持,去付出,总有一天

    六年级:陈巧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