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中国梦_900字

中国梦_9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了报效祖国的概念,第一次学会唱国歌。从此以后这首歌永远让我激动,在回家的路上我边练习国歌边走路。

  我的故乡在一个热闹的小村庄里,村子旁边有一片果园,树上都结满了果子,夏天一到,人们就欢欢喜喜地摘果子来了。

  慢慢地我理解了中国的含义。龙腾华夏,中国,存在于每一个龙的传人沸腾的血液里。历史的厚重沉淀在每一寸土地里。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能有立足之地。当你仰望天空,她默默地在你脚下,给你力量和支持:当你背起背包,为了远方的梦想,她就在你身边,给你祝福。

  我梦想的翅膀起飞,就像是雄鹰在翱翔,俯望大地;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它眼里。小小的梦想就是一朵绽放的花儿,无数的梦想之花绽放,就犹如一个大花园,走到那儿都会有米人的气息环绕着你。同呼吸,共命运。

  所以的梦想都会在终结点汇集成一个大大的中国梦,用我们自己的努力,实现一个个的中国梦吧!加油!加油!加油!

  指导老师:李象红

    五年级:李梦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