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700字

我的理想_7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都有理想,有人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有人的理想是当一个明星,还有人的理想是当一名市长。我的理想是当一位老师。

  为什么我要当老师呢?因为,我有位慈爱的老师。

  她,中等个,穿着一件雪白的上衣,黑色的裤子,脚上穿着漂亮的高跟鞋,葡萄般晶莹的眼睛充满智慧,闪烁着亲切的光芒。

  记得上《和田的维吾尔人》时,她有声有色的示范朗读,大家都听得入迷了,记得上《十六年前的回忆》时,他拓展延伸,给我们讲了许多有关革命的故事。

  平常有些同学作业不认真,乱作一通,她就“麻烦”他们重做;有些同学的字迹潦草,她就“麻烦”他们练字;批完我们的作文,本子上写满了评语。

  她就是-----谢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像我的语文老师那样,用生动的语言来活跃上课的气氛,把同学们引入知识的海洋。我会像她一样温柔对待每个同学,鼓励他们不懂就问,知错就改。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也会像我的数学老师那样幽默,让大家像做游戏一样不知不觉的学习。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也要像我的英语老师那样,想方设法的把枯燥的英语讲的形象生动,让英语不在让人头疼。

  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要争取考试要考到九十分以上!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的胆子要大起来,否则啊,我站在学生们的面前,嘴巴虽然在动,可是,都听不清我在说什么,这样子,多难堪呀!

  理想是海,掀起惊涛骇浪;理想是浪,考验万轮千舟;理想是人,开辟宇宙新天;理想是笔,绘出五彩的梦;理想是花,含放稚嫩的心。

  为理想加油!

    六年级:羊紫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