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妖之守护_900字

妖之守护_9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入学

  在黑色羽翼有力的挥动中,一男一女两道身影从天穹缓缓停落。

  “应该就是这里了,佩华高中。”羽翼迅速收回,奇异的刻上了暗金色的外衣在风中猎猎作响。深蓝色的利落短发下是澄清的双眼,深处隐隐有一丝疲惫。“梦梦,我们到了。”为时数月的长途奔波,此刻目的地正在眼前,皓月千寻也不禁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咦,哥哥,祭司爷爷说的就是这里吗?看起来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呢!”复古式的神圣建筑,装饰华美的黑漆栅栏以及四面连通的雪白的围墙。令梦娜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

  感受到周围愈来愈多的惊异的视线,皓月不得不将妹妹神游的幻想拉了回来。“果然我们的服饰和人类国度还是有所不同的么,祭司大人通知我们尽量不要惹出太多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先进学院领一下校服吧。”

  “嗯。”虽然有些不满,但梦娜还是很听哥哥的话的。

  校长室。

  一位苍颜白发的老人抚着胡子,双手颤抖的接过同样是暗金色花纹的请柬,激动道;“竟然真的是皓月迦罗那老头的笔迹,唉,二十多年不见了,不知可还好?”

  “爷爷,他…应该还好吧…”皓月千寻陷入沉默,似乎不愿意提及往事。

  “哦,对。你是皓月老友他孙子吧,没想到都已经是这么大了。”校长撑着权杖起身,递过两套白色校服。

  “既然是皓月的人情,我是肯定会帮的,要是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我。”校长戴上古式眼镜,细细的看了看班级登记表。“嗯,昨天开学你们没来,就先把千寻你安排在高A-3班吧。至于梦娜这个孩子在下一楼的C-4班”

  “呜呜,哥哥,我想和你一班嘛,快和那老头说说。”梦娜扯着皓月千寻的衣袖一阵撒娇。

  “你不是比我小了两岁吗,乖,听话,你这样会让我和校长很苦恼的。”

  “哼。”梦娜撅起嘴,赌气似的站在一边。

  “宿舍在那边,记得明天7点参加入学仪式。”校长似乎很忙,手指了指一个方向就埋头批改公文了。

  “走吧,校园生活吗,真期待啊!”在哥哥的劝说下,梦娜这才不情不愿的跟了上去,果然还是在生闷气呢!

  初入人类世界的妖族兄妹到底会遇到什么呢?皓月千寻的身世之迷又到底是什么…

 

    初二:Max./星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