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匆匆地离去_700字

[六月征文]匆匆地离去_7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要算是爸爸妈妈了,妈妈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陪在我们身边,爸爸用他那双大手,来保护我么。而我印象中的爸爸,却是那么的亲切,却又那么的陌生。

  别人一问起我的爸爸是干什么的,我就会昂起头很自豪地说:“我爸爸是一个海员,以前还当过兵呢!”别人就会说我爸爸真厉害,那个时候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爸爸是个海员,每天都在船上工作,他的船去过很多国家,所以爸爸每次回来就会给妈妈带外国化妆品,给我买外国的巧克力。但爸爸一年只能回来一次,所以爸爸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张国字脸,笑起来眼睛眯在一起,胖胖的,给人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心。只要爸爸一回来,刚开家门,他就会一把把我抱起来,说:“果果又长高了啊!”那个时候,我就会嘟着嘴巴说:“爸爸,人家明明已经很高了,就是太瘦了。”那个时候,爸爸就会笑得不合口,连忙说:“好好好,我们的小公主,爸爸给你做好吃的!”“好诶,最喜欢爸爸做的饭了。”可是爸爸一走的时候,我就会哭个不停,爸爸把我抱起来,对我挤出一个勉强的微笑说:“果果乖,明年爸爸来家给你带更多的巧克力。”我带着眼泪点了点头。上车了,爸爸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大喊:“果果再见!”我会使劲大喊:“爸爸,一路顺风!”爸爸绝对不会在我的表情中读出我的悲伤。我夜里躲在被窝里,边吃着爸爸给我带的巧克力,一边看着爸爸和我的合影流泪。照片里的爸爸正背着我微笑着呢,我看着看着,仿佛真的爸爸来到了我的身边。每当别人的爸爸和孩子在一起说说笑笑,我就十分伤心,不过,爸爸那么辛苦也是为了我。

  你匆匆地从我的记忆里闪过,又匆匆地离去,我为你哭过,为你笑过,和你一起玩旋转木马,和你一起坐摩天轮,你,就是我的爸爸,永远在我记忆里存在的男人!

    四年级:果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