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流年_550字

[六月征文]流年_5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轻轻地来了,正如,你轻轻地走了;你,轻轻地笑了,正如,你轻轻地哭了。

  ——题记

  我第一次睁开了双眼,伴随着嘹亮的哭声,全房间的人都欣慰地笑,而你,还未生长。

  我第一次学会了走路,摇摇晃晃地就如同一只企鹅,爸爸妈妈站在旁边为我加油鼓劲,而你,刚刚萌芽。

  我第一次学会了自己吃饭,胖嘟嘟的脸上粘满了米粒,而你,默默分枝。

  我第一次学会了写字读书,稚嫩的声音朗诵着方方正正的中国字,而你,渐渐长大。

  我第一次戴上了红领巾,骄傲的脸上挂满笑容,而你,也为我鼓掌。

  我第一次考试失利,大大小小的红叉落满了我晶莹的泪珠,而你,也伴我哭泣。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我的身体越发笔直,我的心智也越发成熟,而你,默默地为我高兴。

  我最后一次在小学学习,沉重的心绪越来越听不进去老师的课程,而你,无奈地把我安慰。

  我最后一次参加小学的活动,即使眼眶越发滚烫,也要完成最后一次舞蹈,而你,心疼地站在一旁。

  我最后一次和同学挥手告别,即使脸庞被泪水洗净,也要支撑微笑,而你,默默地离去了。

  我没有寻找你,因为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不再需要你的微笑。

  我升入了新的学校,把你这些年的陪伴默默装在心中:再见!童年!

    初一:李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