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夜·番外(青阳染月篇)7_500字

千夜·番外(青阳染月篇)7_5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姐姐

  “不怀好意的人。”沈雪梅果断回答。我无语,我看上去就那么像坏人吗?“如果我是你姐姐青阳染月,你信吗?”

  沈雪梅惊讶,拨开我额上的乱发,显现出我额头上的凤凰印记。

  她十分惊讶,我生来便有这个印记。这个印记的存在,除了我,便只有爹娘和她知道,所以不存在伪装的可能。

  “姐姐!”沈雪梅冲到了我的怀里。“好啦,回去吧。星神殿还要你管呢。”

  沈雪梅一咬牙,答应了我的要求。我笑,“去吧,星月茗羽交给我。”

  不久,墨渊也把风雪家族带离了现场。

  好景不长,在我安定好星月茗羽的大小事务后不久,星神殿那边传来了与风雪家族的风雪阁开战的消息。

  小梅,你的历练,来了呢……

  两年后。

  星神殿大败,仅剩星神主殿未被风雪阁攻占。我决定亲自领兵前往星神主殿支援星神殿。

  星神殿最终逃不过灭亡的命运,不过星神殿是娘的势力,作为她的女儿,我只能将它与星月茗羽合并——经过这一场大仗,星神殿没有原来那么强的力量,昔日仇家若再找上门来,那不就完了?所以,星神殿众人决定把星神殿交给我。毕竟我是沈晚溪的女儿,而沈雪梅也同意这一提议。

  -题外话-

  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番外七章送上!

    六年级:谢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