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_500字

云_5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的天空很蓝很蓝,云朵的本领很大很大,孙悟空会七十二变,而云确实千变万化的。

  每当我闲着没事的时候,总会趴在窗台上,仰望蓝天,欣赏那千姿百态的云朵。云朵可真神奇,一会儿变成一根根轻飘飘的羽毛;一会儿变成身姿优美的蝴蝶,展示美丽的“舞姿”;一会儿又变成千万匹白色的骏马,齐头并进,气势雄伟,壮观。除了这些,云朵还能变出各式各样的,让我无法让语言形容的精美图案,真是“映水藏山片复重”。

  有时候,云朵翻脸比翻书还快。本来是晴空万里,霎时,乌云滚滚,他是生气了吗?紧接着雷电交加,它不止是生气,已经发怒了,要大发雷霆。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不一会儿,雨停了,是谁劝住了云朵?可真给面子。它慢慢的又恢复了像以前一样灿烂的“笑容”。大雨过后,在阳光的直射下,云朵就更美了,云朵微微泛红,就好比似雪花飘落在梅花枝头;一群南飞的大雁,排列着整整齐齐的队伍,犹如经过训练的士兵;千万匹骏马不见了,他们是跑累了,回家了吗?

  一阵微风拂过,有展现出另一副美丽的万里画卷。云朵是一位伟大的画家,画出一幅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五年级:许冰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