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节日_1200字

快乐的节日_12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天,学校沸腾啦!你可能会问:“怎么了?6月3日又不是什么节日,难道是有什么活动吗?”哈哈,那你就想错了啦!还记得6月3日的前两天,6月1日一一儿童节。你可能又会问:“对呀,6月1日是儿童节呀,那跟6月3日又有什么关系呢?”哈哈,那你就又想错啦!我也不卖关子了,就实话告诉你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6月1日的活动变成了6月3日的活动。所以,别的学校过的是“六一儿童节”,而我们学校过的就是“六三儿童节”啦!听到这儿,你肯定就想知道我们在6月3日做了什么事。别急,听我给你细细讲来。

  6月2日,大约在放学时,戴老师向我们关照:“明天要表演,请同学穿班服来上学,里面不要穿厚的衣服,不然会很热,表演时统一把红领巾拿掉。回家可以带饮料或牛奶过来,零食班级里会发,想带也可以。”戴老师的话音刚落,班级里就一阵欢呼。

  6月3日转眼间就到了。一到班级里,平常安静的教室,今天变得非常热闹。但是,作业当然还是要交的,我坐到座位上,交完作业。就想去看看同学们都带了什么饮料或牛奶,班长王智航带了一瓶可乐,我的好朋友胡子涵带了一瓶安慕希,还有我自己带了一瓶雪碧和纯甑……这时,我们班最胖的男孩一一华烨来了。他一来就吸引来了很多人的视线。我挤进去一看,哇!只见华烨带了一大袋零食,有虾条、薯片、面包……真是不愧对他那“庞大”的肚子呀!

  上午第一节课到了,这节课就是我们“传说”中发零食的课。老师让同学把二、三的桌子往后推,发零食就好走一些。然后,发零食就开始啦!戴老师拿来零食让一些同学发,那零下可真不少,足足有两大袋子呢!我发的是面包、果冻和糖果。开始发零食,同学们争来争去的抢零食,好像生怕自己最后一个拿到零食,还不断地发出声音“给我!给我!我没有!”你如果从门口经过,就会觉得这班非常的吵。可不是吗,难得有这么开心的时刻!

  中午到了,戴老师告诉我们,中午吃完饭,在上课的时候要表演这一消息。排队吃饭了,在食堂里,知道要表演这一消息的我,饭都吃不下去了,随随便便塞了几口饭和一点菜,就把饭菜倒了。回到了教室,我们穿上衣服,扭好扣子,拿掉红领巾……万事具备以后,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表演处。

  到了表演处,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走上舞台。台下是老师、家长和大哥哥、大姐姐。站在台上的我们,不应该感到紧张,而应该感到自豪!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也可以算我们的荣幸呀!于是,为了这一次表演,我们都用出自己全身的力气来是诵读:“假如风是有颜色的,我觉得春天的风是绿色的……”这时,你如果从门口走过,就会听到我们那响亮动人的声音了。在我们走路回教室时,走过的是穿着古装,拿着三字经的三(4)班,不过我们是看不到那些演出了。

  回到教室,就开始看电影、吃零食,电影里面有的令我哈哈大笑,有的令我沉重思考……同学们呢,有的边吃零食,边看电影,有些同学甚至只吃零食,不看电影。那些零食大包小包,可是都是打开后,几口就吃完了。我呢,吃的很少,就是我带来的纯甄和雪碧喝了,吃的就是胡子涵给我的一点儿零食。

  6月3日,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

    二年级:鲍锡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