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青春,你好_1000字

青春,你好_10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我站在空旷的操场上思考着,我要的究竟是怎样的生活。

  高中,是一段单纯可是近乎残酷的青春时光。我每天埋头写资料,拼命刷题,但每次发下来的试卷那一片刺眼的红色总会刺疼我的眼。初中时我也是班上的前十名啊,可是到了高中却落到了几十名!我愤怒,伤心,不甘心。

  同学们那嘲笑的神情,父母失望的眼神……我不禁问自己——我真的这么差吗?

  又是一次月考,我看着试卷上那低的可怜的分数终于崩溃。这分数好像一道强烈的闪电,击得我全身瘫软,心一阵紧一阵的痛,只觉得有个狰狞的魔鬼正一步步吞噬着我的思想。我突然觉得有一块石头压到我的胸口,然后迅速撤离。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好像下一秒就会滑落到地面。我抬起头想忍住泪水,发现天空黑得史无前例,没月华没星光。像是某种绝望在宇宙中无边无际地笼罩住一切。眼泪终于不可控制地流了下来,它大颗大颗地掉在地面上,一颗又一颗,支离破碎。

  难道我真的不够努力吗?难道我真的没有读书的天赋?难道我就这样放弃自己的梦想?

  彷徨。迷茫。绝望。

  “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是你发现光芒的机会。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知道谁是你的贵人。你觉得迷茫就对了,那样你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刘同的一段话,我不禁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想要重拾自己的骄傲,我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要考上理想的大学!

  迷茫,彷徨,绝望,在那一刻都消失不复存在。

  曾经历过的痛苦,眼泪,绝望与彷徨终于随着上一次的错误烟消云散,一切将从头开始。而我,携着新的希望卷土重来。

  谁的青春不迷茫?但是我想我已经明白,有时迷茫,是不敢回扇命运给我们的一巴掌。

  青春,你好。迷茫,再见。

  后记:成长中,所有的迷茫将会是我们收获的源头,希望你我都不会再被迷茫遮住双眼继续懦弱。

    高一:张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