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变化_900字

我们的变化_9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风吹,阳光照,红领巾胸前飘小朋友啊欢欢喜喜进学校,见聊老师敬个礼,见了同学问声好,老师您好!同学你早……”咦!是哪飘来的歌声?哦,原来是美丽的三(1)班在举行21天励志行动:我的招呼暖人心呢!

  邓肯说过这样一句话:有德行的人之所以有德行,只不过受到诱惑不足而已;这不是因为他们生活单调刻板,就是因为他们专心一惹奔向一个目标而无暇旁顾。

  在以前,我只是个不懂事的小丫头。但自从开展21天励志活动之后,我变得懂事乖巧了,每天爸爸送我上学后,我都会和爸爸打个招呼,说:“再见”。见到老师,我都会敬个礼,对老师说声:“您好”。遇见同学,我都会说声:“早上好”。晚上放学时,我都会和胡老师说声:“胡老师,再见”。到了自己的“天堂”——大新,我都会跟妈妈说:“我回来了”。

  你们应该都看出来,我是一位被21天励志行动所感染的“患者”,你是一个懂事的“患者”吗?如果是,就和我一起“病”下去吧!

  指导老师:李象红

    五年级:李梦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