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要感谢的东西_750字

我要感谢的东西_7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十分熟悉。老师天天嚷着要感谢什么,要珍惜什么。相信大家都听不进去。我也是。可我现在却有了我要感谢的东西,也许对于你们来说很平庸,但对于我来说并不平凡,反而十分珍贵。你现在或许就想知道,但别急,看了下文你就会明白的。

  我现在在上六年级,马上要上初中了,我又必须回去上。然后,爸妈就帮我找了一所非常有名望的学院。让我进去报考。爸妈不顾离家远把我送回去考试。可,我终究还是让爸妈失望了。那天我躲在房间哭得很伤心。那段时间里我自暴自弃。结果月考时,我直接从年段15名,掉到26名。这时,我爸爸又找了一所有名的学院。鼓励我去报考。之前,也许我会有几份信心去报考。可,自从那次考试后,我最后一分信心都被打碎了。我说了声随便,趴到床上去。过了几天,我爸真的带我回家去考试。我还是没信心。爸爸鼓励我说:“没事,不要给自己压力,考不上也不会说你什么,就当这只是测试而已,而且,我相信你一定考得上,如果你没录取,谁还能录取?”我微微动容,因为这次连平时信任我的妈妈,都觉得我不一定能考上。

  在考场里,我并不像上次紧张。毕竟人那么多,我是绝对考不上的。就随便答着题。到了交卷时间,我将我自以为做得很差的试卷交上去。

  在回程的路上,我昏昏欲睡。突然,放在旁边的手机铃声响了一下。我一看,竟然是录取信息。我欣喜若狂。连忙给爸爸看。爸爸看起来比我还高兴。

  那一刻我想感谢我的爸爸,他也许不能像有钱的人为自己的儿女一掷千金;也许他也不能像富贵官家让自己的儿女旅游世界各地,无忧无虑。但他给我了两样不能用金钱来计量的两个东西,那也就是我要感谢的东西:一份平凡的父爱和对于自己孩子的一份信任。

    六年级:何宇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