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时间煮雨 ( 一)高中第一天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时间煮雨 ( 一)高中第一天_12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高中第一天

  “铃铃铃,铃铃铃!”云婉宁的闹钟响了,她按掉闹钟,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顶着乱蓬蓬的头发,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婉宁斜眼看向墙上的挂历﹕20xx年8月28日,噢,今天开学了!云婉宁恍然大悟,手做成喇叭状,大叫道﹕“圣灵中学,我,云婉宁,炫酷来袭﹗﹗”楼下传来一个少年的声音﹕“楼下的,大清早吵什么吵?!”唔?楼上不是没有人住吗?云婉宁心生奇怪,哦!她这才想起来,老妈说了,楼上前几天刚搬来母子俩,那声音,应该是属于那个少年的吧!她刚想说声“对不起”,楼上又传来一声尖叫∶“啊――忘了今天圣灵中学开学了!8点啦!!”咦?他也是圣灵中学的新生吗?额,等等!“啊!!!!8点了――”云婉宁也随之发出尖叫声,手忙脚乱地梳洗打扮着。

  “老妈老妈,我走了!”云婉宁走出房间,拖着行李箱,胡乱从餐桌拿了个西式面包,准备离开。云妈妈叫住了她﹕“婉宁,你瞧你这毛毛躁躁的样子!手机忘记了吧。”说着,云妈妈便把她的手机递了过去。“啊,谢谢老妈。bye~”“哎哎哎﹗去了圣灵,你凡事要小心,那里富家子弟很多,惹上他们可不好办。虽然我们家有钱,但是你的身世最好隐藏。还有,要和同学和睦相处……”云妈妈的唠叨病又犯了,讲起话来喋喋不休。云婉宁实在无法忍受,系好鞋带,飞奔了出去。

  上了公交车,十几分钟后,就抵达了圣灵中学——这座小城最着名的学校,无论是哪家的父母,挤破头了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去圣灵,但是进来的大多是有钱有势人家的子女。能靠自己实力考进来的人,大概只有像云婉宁这种学习成绩好的天才少女了。“哇,这就是圣灵吗?好气派!”即使她也忍不住微微惊讶起来。“切!你们快瞧,那个土气的女孩子来圣灵搞得好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肯定是贫民……”一旁有几个贵族小姐在鄙夷地窃窃私语,好像是在说云婉宁。若是在平时,婉宁一定会冲上去和她们理论一番,但是,今天,她不想再那样做。因为这里是贵族学校,妈妈说过,这里的人不好惹,尽量不要和他们有冲突。而且,妈妈就是想要让她做个淑女,才让婉宁来这里,而且,最重要的,是找到爷爷……其实,云家本来就是名门贵族,腰缠万贯,可是因为爷爷掌管着整个家族的钱,姑姑、舅舅家等几家都吵着让老爷子分家,最后,爷爷一气之下离开集团,让爸爸当了董事长。他对云婉宁爸爸说:“女婿啊(婉宁爸爸是上门女婿),我明白,你并不想争家产,把家产交给你,我是最放心不过的了。如果我死在外面,我已经跟我的律师立好遗嘱,以后,家产就是你掌管了!不要去找我,我是不会回来的。”这以后,云爸爸打听到老爷子是来圣灵中学当了校长,这才给婉宁来圣灵。

  “同学们,高一新生请跟我走!”一个笑容甜美的学姐举着一面写着“学生会”的旗子,招呼着。“哎呦~学姐,现在可是盛夏哎,我堂堂贺氏公司大小姐,没有专人迎接吗?切,圣灵原来不过如此!”一个嚣张高傲自大的娇小姐嗔怪道。旁边这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五官清秀的女孩,焦急地说:“小姐,我可算是追上你了!老爷说让车接送你,你偏不要,说自己走路;叫你不要去干带领新生的累活儿,你又……唉,小姐,您可是……”“可是什么?”那娇小姐打断女孩的话,问。“我们小姐,可是菻南集团董事的女儿!”又在攀比地位……云婉宁叹口气,紧跟上了队伍。

    四年级:杨李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