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致你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致你_10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演员,荧幕上光鲜,千万人羡艳。现实的你,何尝不是演员。没脑子又演技拙劣。你羡慕小说中的男女主角,羡慕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羡慕我的话里那美妙的情缘。

  人都多面,像你,如我。父母亲戚跟前是一面,同学朋友跟前是一面,网上又是一面……本应纯真的年级,你却想得太多太多。“我二年级就开始喜欢他了。”作为你最好的朋友,知己,我永远都是你心中那个最好的倾听者。单相思?可是这暗恋的单相思有些过于认真了吧,毕竟你才多大?五年级你转班了,从此我们之间就又多了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再也疯不到一起。你总是和我聊深沉的话题,我说你成熟,你大大咧咧的笑笑:“这话你说到七班去,他们会信吗?”我抿抿嘴,不语。

  当年的转班,加上班里男生对你的排斥,你总是会认为,我们把你当成了叛徒不是吗?跟你解释了好多好多次,你就是不听。你说:“转班了,我最舍不得的就是你和他了。”五年级的时候还是邻班,现在却一个在这头,一个在那头。“你知道吗,为了转班的事情,为了你和他,我一个人在夜色中的被窝里默默哭了多少次!”“你们不是都把我当叛徒吗?我觉得七班挺好的,三班的一群婊子!贱人!”我觉得你变了,变了太多。为什么要变得这样?以前那样疯疯癫癫的不好吗,如今的你虽还像以前那样疯,我却觉得有些作,有些虚假了。你说你永远把我当最好的朋友,我又何尝不是呢。

  这个学期,你总是缠着我聊天,和现在的我们疯不到一起,我的那些朋友们也只能自己去玩,而我留下陪你聊。为这件事,她们不知跟我抱怨了多少次,对你的怨气也上升了一个档次不止。甚至有的决绝的说:“你到底还想不想和她玩?觉得她烦就跟她绝交呗!”我听了,眼眸暗了暗。再怎么样,我也不想和朋友闹翻,可那句话,也真的是惹到我了。朋友之间,矛盾总会有的,可我总是尽力的压制着,希望你们能快乐。

  有时对你露出不耐,有时对你露出厌烦,好希望你不要在意,不想让你不快,可是你想得那么多,谁又知道现在的我在你心里什么样?什么位置?我们也曾在网上大吵一架,夜里,各自趴在电脑桌前泣不成声……

  时光无情,流逝的飞快,似水的年华匆匆而过,童年也不复了。我们要毕业了呢。多么残忍呢,人生中的第一个分别就将来临了。“你以后会忘了我的吧。”你曾这样对我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傻!我怎么会忘了你?人生中认识的第一群美丽的天使,你是我心目中最耀眼的那个,我怎么会忘了你?

  我说毕业后我们还能在一起,一起疯,一起闹,好像也是不可能了。玩不到一块儿,最多只能谈谈心,不过,有你这样的知己,也不错吧!很多很多年以后,好希望,你还能在我的身边,做那个最耀眼的天使……

    六年级:沐北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