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忙,但很快乐_7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忙,但很快乐_7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周末我真忙,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忙的一个周末,但这是一个忙碌、快乐、充满意义的周末。你也别不信,听我细细道来。

  忙碌的源头是因为小区里多了一个“大熊猫”,大家都很好奇,打探之下,噢,原来是方便居民将旧衣物收集起来的储物箱,再由专门的人员对衣物进行分类,合适的送给贫困地区,剩下的废物利用。这可是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想起来家里还有许多我小时候的衣服,我和妈妈一拍即合,决定给这些衣服寻找新的主人。

  回到家,我和妈妈便分工合作起来,妈妈负责找衣服,我负责剩下的工作。当看到床上的衣服堆积如山时,我“亚历山大”!但想到它们终于有用武之地了,我忙并快乐起来:嘴里哼着小曲,手却忙得停不下来,先根据季节依次摆放,再进行分类……

  瞧这条公主裙可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件是我最喜欢的羽绒服……,每一件都充满我美好的童年回忆,令我恋恋不舍,可是想到这些衣服可以发挥到更大的作用,我毫不犹豫地放入洗衣机。洗衣机开始工作了,我刚想停下喝水,床上像变戏法一样转眼又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可是想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够穿上这些漂亮的衣服,我心里美滋滋的,一下子动力十足,又继续忙碌起来……

  终于第一批衣服洗好了,我把衣服一件件晒到晾衣杆上,左摆摆,右弄弄,又把新找出来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倒上洗衣液,按“开启”,“轰、轰、轰……”看到洗衣机快乐地滚动着,我仿佛看到了那些孩子们穿上新衣后脸上满满的笑容。

  衣服干了,我和妈妈开始了叠衣服比赛。你看,妈妈叠得又快又整齐,可我叠得又慢又糟糕,真是天壤之别呀!我由衷地发出一声感慨:妈妈,你是叠了多少衣服,才能将衣服叠得这么快,这么好……妈妈,您辛苦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把洗净叠好的衣服放进了“大熊猫”,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你说,这个周末是不是既忙碌又快乐而且充满意义啊!

    五年级:徐语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