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烛光里的爸爸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烛光里的爸爸_8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就像一片蔚蓝的天空,包容你的一切过错,爱就像一粒苦口的药丸,消除你的一切伤痛,爱就像一只燃不尽的蜡烛,照亮你未来的路,爱是父母,朋友,亲人的默默无闻。

  还记得小时候是谁把你抚养成人吗?还记得小时候是谁逗你乐呵呵的笑吗?那就是父母。记得我的儿时,总是一片欢声笑语,父亲为了做我喜欢的水枪,背着背篓去上山砍竹子为我做水枪。当时我哭着吵着要父亲给我做那个诱人的玩意儿,他便去了。那天天气晴朗,我在家盼望着,盼望着,直到天黑,父亲灰溜溜的走进院子,我高兴的跳到了父亲的身上,粘着他,他从身后像变魔术一样把我期待已久的水枪拿了出来,我开心的拿着水枪去接水,却没看到父亲那满手的伤。

  正值夜晚,窗外的虫子叫个不停,我被这虫子打破了好梦,我便下去客厅找母亲,只看到一个宽厚的脊背在昏黄的灯光下照的无比伟大。那是父亲,我走进一看,只见父亲眯着眼,手里捏着一根细小的针。突如其来的雷电会犹如暴风雨一样,下个不停。我立即上前去抱住父亲,像连体婴儿一样不松开,我的泪水浸湿了父亲泛黄的衬衫,父亲似乎察觉了什么,便更紧紧的抱着我。不一会儿,我竟在父亲的怀抱里睡着了……

  一大清早起来,我就嗅到了母亲做的饭菜的香气,我的小鼻子一动一动的。吃了一顿饱饱的饭,出去玩喽…。

  父亲对我的爱是默默无闻的,他愿意付出他的一切来为我遮风挡雨,它就如同一把大伞,遮蔽一切艰难险阻,他也像一个避风港,保护着我,关爱着我——这就是爱

    初二:桂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