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樱花树下的等待_750字

[大梦想家]樱花树下的等待_7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朵朵樱花飘落,散落在松软的泥土上,殊不知这竟是它们生命完结时的一场洗礼。我抬头仰望那一朵朵粉红色的樱花,依偎在大树的树干上。我伸出手,将这些美丽的小花仙子捧在手中,嗅着它们散发出的淡淡清香。

  雨,似绸线般飘落下来,弹奏出一首首和谐动听的交响曲。这雨可真细呀;好似一圈圈幸福的旋涡;这雨可真妙呀,带着我一滴滴泪水,带着我一丝惆怅,滴在在这平凡的土地上,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雨姑娘在这片松软平凡的土地上,跳着迷人的华尔兹,小雨滴也在为这优美的舞蹈伴奏着,描绘出一幅无比和谐的画面。

  当初,我们相聚在这粉红的樱花树下,朵朵樱花飞落,落在我们的头上,落在我们的身上,更是落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在阳光的照耀下奔跑着,嬉笑着,玩闹着。我们在六年前的那个烈日炎炎的夏末走到了一起,转眼间也将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各奔东西。我们在欢笑中成长,我们在快乐中度过了小学短暂六年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尽管我们之间有许多坷坷绊绊,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那比金子更珍贵、更纯真的友谊,它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美好时光。

  现在,我们将离开母校,离开这个我们相处六年的地方,离开我们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离开塑造我们灵魂的恩师。母校宣传栏里那一幅幅展现真挚的同学情、师生情、朋友情的画面,还有那一张张充满纯朴天真的儿时生活的照片。将永远、永远留在我记忆深处。

  我们在这高高樱花树下相聚,又在这高高樱花树下分别,也曾在这里许下承诺,虽然我们从此别离,可能很难再相见,但是我们相处六年这段美好时光一定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珍贵、最纯真的回忆。

  朵朵樱花绽放着,正是我们这个年纪最耀眼的一束光……

    六年级:徐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