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目标为我擦干眼泪_600字

[大梦想家]目标为我擦干眼泪_6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地向中考逼近,心中的焦虑愈发强烈。在刷题的过程中,哪怕有一道题不会,我的泪水都会永无止境的涌出。

  中考前又放假了,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不会的知识点没解决,焦急的泪水又在眼里打转。

  我是一个学习成绩中等偏下的学生,目前的成绩只够上一个普通高中,像我这种学生,自制力很差,再加上放假,肯定会浮躁得很。还好我有个好老师,她要求我们在假期中列好学习计划,并且电话监督我们在家好好复习。回到家中,拿出一张纸来开始列计划,照着作业本,把作业分到每一天。完成后,看着自己写的计划书,每天的任务是那么少,打算多做些额外的题。看着书桌上摞得比人还高的书,随便抽出一本,整个书塔毁了,书散了一地,我在书堆里翻找着,找我没做完的题,现在只有做题才能让我踏实,收拾完才发现,所有的书我都没做完,这让我焦急的心燃烧了起来,决定两天之内把作业写完,然后尽全力的刷题,计划就先应付一下交上去吧!

  放假那天开始我就在拼命的写作业,两天之后还是没写完,到了第三天早上,头晕目眩。去门诊看病,医生说我累着了,要休息。打了针,吃了副作用是犯困的药。假期的第三天,我除了吃就只有睡了,那天我只做了两张物理卷。

  第四天,我重新回到课桌前,两天之内写完作业的计划失败了,感到无助的我哭泣起来。泪水打湿了我写目标的纸上,目标下面附着字:“要想实现我不能靠蛮力,要智取!”

  谢谢你的提醒,为了实现目标,我必须擦干眼泪,智取理想高中!

    初二:艾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