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10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10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至今都还眼泪模糊,因为它,一只跳蚤——云朵。

  这是三个星期以前的事。那天写作业,它出现在我的书桌上。待我凝神注意它,它竟开口说了话:“你好!”

  不说不要紧,一说吓我一大跳。我似乎忘了人类强大的力量,哆嗦着:“干……干嘛!”

  它似乎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压制着我。它说,它叫云朵,它是跳蚤王国最聪明的跳蚤,它来这是为了找媳妇。

  我一听,笑了。紧张的情绪也飘散了。我以人类的文明,说了句:“你好,云朵。”云朵它伸出纤纤细“脚”放在我的大拇指上。噢!不!是整个身体都在我的大拇指上。它说了句:“从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

  于是,我和它谈起来。“你为什么会说话呢?”

  “都说啦,我是跳蚤王国最聪明的跳蚤了,我是一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可以和人类交流的药。我推向全国出售,竟没一只跳蚤愿意买,它们都说:'听懂人话有什么意思,难道要和人类做朋友?他们不都得把我们掐死?'最终,它们都认为我疯了,没有一个姑娘愿意嫁给我。我就不能繁衍后代了……”说完,云朵忧伤的看向窗外。

  我听了,也很忧伤。

  不到一会,云朵又转过头:“明天我到你们学校去好不好?”

  “啊?!你不怕被掐死啊!”

  “什么话!我一定会当到爸爸的!我去更大的地方,就更容易找到媳妇!”

  “那好吧!”我点点头,同意了。

  于是,第二天,我把云朵藏在衣兜里带去教室。它叮得班上同学痒痒的,但同学们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它也从来不叮我,它特别喜欢叮那些欺负我的捣蛋鬼。

  向往常一样。放学了,我等云朵出现。可等了好久它都没出现。唤它,也没踪迹。它可能被别人掐死了。我想着,差点然眼泪流出来。

  可是第五天,它回来了,它在放学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课桌上。它告诉我,它找到媳妇了,可爱温柔。我听了,也十分开心。

  它又说,它是来告别的。它要去度蜜月了。

  我有些不舍,眼眶湿湿的。

  “知道你舍不得我。”它有些得意的说,“放心吧!等我当了爸爸,我一定带着我们一家人来看你!”

  我点点头,“再见,云朵!”

  “再见!我的人类朋友!”

  回到家,为了欢迎云朵再次回归,我上网查了有关它们的资料。我看到了一个信息,使我愣了好久:跳蚤在产下下一代,就会死去……

  我的泪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祝你幸福,云朵!

  再见吧!我的跳蚤朋友,云朵!

    初一:杨星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