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最后一个夏天_900字

[六月征文]最后一个夏天_9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美丽的校园,也许是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因为在所美丽的学校里我们就要毕业了,也许这是我们在这所学校里度过的最后一个夏天了。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就要说再见,希望记忆里的你们一直都好,我们从初一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无话不谈,经历了喜怒哀乐,一起逃课,一起吃饭睡觉。

  最后一个夏天我不想说再见,我想说你好,想跟你们重新认识一下,从你们叫什么名字开始,那时候我们很快乐,很幸福,那时候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还有一个懂你的闺蜜、兄弟。可是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在那个待了三年的地校园,因为一场考试,就要把我们分开了。

  我们就要说再见,希望那天我们是笑着走出校园的,然后给彼此一个拥抱,来结束这三年的感情,希望我们能再见。你好,敬爱的老师们,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很调皮,经常跟你们拌嘴吵架,其实有时候我们也很团结的,记得有一次歌咏比赛,你把我们带到那个歌咏台那里,给我们排队,你自己在炙热的太阳下辛勤地工作着,为我们的比赛做准备,谢谢你敬爱的老师,我们也舍不得你们,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们。

  其实我们都是快毕业了才舍不得这所美丽的校园,还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们,还有总是口中挂着我教的上一届的学生可不像你们这届的老师们,在这所学校里有教官的严格训练,有老师的教育,有同学的感情,有闺蜜、兄弟的照顾,有暗恋一个人的独角戏,有精彩的节目,这些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但更能体现我们的回忆的就是那件有着三年青春的校服……

  有人会说毕业了还不好啊,你可以不用为晚起迟到而扣班级的分数,可以不用为写作业而发愁,可以不用考试,也不用老师叫你回答问题你不会而尴尬,也不会看到你讨厌的人。

  虽然有道理,但我还是喜欢那所充满我们青春的校园,它毕竟是我们记忆里的最美好的一部分。你好,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好好珍惜你们的校园生活啊,别让青春留下遗憾。再见了,美丽的校园,再见了可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们,再见了讨厌的考试,再见了……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你们会记得我哪一点。希望那天我们不要说再见,说你好,像重新认识一样,然后给一个大大的拥抱说“认识你很高兴。”

  你好,美丽的校园,再见,有着我们青春气息的校园。

    初三:赵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