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怀念夏至_700字

怀念夏至_7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的天空中布满了层层乌云,充满了冷冷的色调。阴霾的天空下,我不禁怀念起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第一次发觉夏日去得好快。

  翻开日历,8月5日,星期六。这个夏日也快过去了吧,心里有一丝怅然若失,有一些难受,毕竟我是一个喜欢夏天的孩子,尽管身材很差,有不得不穿很薄的衣服。

  思想飞越时间,飞到去年的夏天,前年的夏天,看着自己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起来,也看着自己一天天虚伪,一天天学会掩饰起来。那个单纯无知的我已随着一个个夏日的逝去而逐渐模糊,渐渐消失不见。

  天,渐渐凉了起来;衣裳逐渐厚了起来。每一年随着夏天的逝去,看着周围得人们身上的衣服越来越厚,感觉快要窒息了。

  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许多阳光,将我的心中填满了明朗的色调;喜欢夏天,因为夏夜有不计其数的星星,没有一丝云去阻挡它们的光彩;喜欢夏天,因为只有当夏天来临时,才可以听见此起彼伏的知了声,它们正编织着夏日之曲,用它们一生的时光;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许多漂亮的裙子,虽然没有勇气去穿,却也可以一饱眼福;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西瓜的天地,看着满街堆起的绿色海洋,一次吃个够;喜欢夏天。

  喜欢夏天,喜欢蔡依林,喜欢小四,喜欢韩寒.喜欢夏天的明朗,喜欢蔡依林的声音,喜欢小四的忧伤,喜欢韩寒的张扬.一直很想看小四的《1995-2005夏至未至》,无奈一直囊中羞涩,直到今天终于一饱眼福.书中,小四写了很多的香樟树,我不知道香樟树是什么样子,想像着,它应该有很多的大大的绿叶子吧,长得高高的,遮住了大片大片的阳光。

  看完书后,对小四的崇拜有深了一层,对夏天的喜爱又多了一分.故事的结局仍旧是悲伤的,小四的一贯作风,无疑它又赚了我一大把眼泪.夏天,SUMMER“傻妹儿”,我想,只有傻妹儿才会捧着一本小说哭得稀里哗啦的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