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夏至未央_500字

夏至未央_5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恍惚间觉得夏天还未完结,凝在指间的栀子花香还未散尽,柔弱的花朵却过早凋零了。来源:作文网抬头望着已泛黄的绿荫、感觉不只是夏就连秋也谱写完了最后的乐章,放眼窗外,只觉得白色的云刺痛了眼睛。

  窗外的蝴蝶,倔强地飞翔。在夏天离开,于是就再也忘不了这个落寞季节自己曾经如水的伤悲。

  突然怀念起夏天来,就像突然开始钟爱绿色一样。

  淡雅,寂寞,无味。

  这就是对夏天的全部解释。但夏天同样有着浅浅的美好光阴。

  最美的算是夏天的云了。它千姿百态,可是,光是看着,就有了寂寥的感觉,总是,只有那么几朵,在空中反复的绕着圈。

  夏日的绿荫,错落有致,被阳光照的那么光鲜亮丽,看不出是实的,还是虚的。那深深浅浅的绿,拼凑在一起,像填不满的地图。

  夏天的雨,来的匆匆,去的匆匆,总是下得很大,雨是天给地的礼物,是天的泪水,天此刻暗下来,她没有春雨的缠绵,秋雨的潇洒,冬雨的冷漠。霸气,像是铁打的汉子,豪爽,来的猛烈,好像什么都能够扛下来。当你站立在夏雨中,当黄豆大的雨滴猛烈地朝你进攻,你会有一种无法比拟的畅快感觉,夏给你的炎热和安逸全消失得无影无踪,你的头脑一下子清醒了,变得斗志昂扬,在下雨的天气里,时不时有调皮的小孩儿在雨中嬉戏打闹着,别有情趣。

  最终回眸一顾,夏天始终是完结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