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各有异,不能说谁对谁错,只不过因人而异。

  人世间这一本活书,包罗万象,我们需耐心品尝。

  我还太小,梦见了我还是一届新生,满怀希望和热情来到这片广阔的天地,渴望得到新的认知,渴望成功,但却颠覆了我,我骄傲,轻狂,不懂得天高地厚。

  没有太阳,没有晴空,有的只是一片乌云。接到任务的她负责打扫西楼梯的卫生,兴冲冲的提起扫帚,开始了自己的任务。尽管天气炎热,但她的干劲十足,丝毫没有懈怠之势。忽然她发现了我,正慢慢走上楼梯,一边走竟也一边随性自然的乱扔垃圾,我看见她,猜到她强忍住心中的怒气,上前和声对我说道:“这位同学不能乱…”谁知她还没有说完,我就瞪着她说道:“别以为到这里就能牛起来了,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指点点…”她的身体在那一刻顿住了,我没有看她,心里涌出一股不自然的难言的感觉,她没有想到我会是如此恶劣的态度,最终她微微后退身体不断颤抖,但还是以不服的语气说道:“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哼了一声,说道:“装腔作势。”随后不屑的仰着头走了,像只神情高傲的孔雀。

  摇了摇头,甩掉眼前的思绪。时光如昙花般一现,就此隐去一载岁月,在这一年的时光中她时刻记得我那高傲的模样,她为了让我知道她的能力发奋努力。终于在期末结束后我和她再次相遇。又是同样的天气,墨水打翻在天空中,只不过这次加了斗笠般的雨滴。只不过这次我再也没有了凌厉的气势,像只刚经受摧残的鸟儿,脸上一片苍白。她笑着说道:“你好,我们再见。”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因为她已榜上有名,而我只游离于榜外。

  几多睡梦,惊醒之时,只是一片尘埃,但却如此真实,我感觉到不一样的自己,我会是这样吗?不,我面对的是反向的我,我最终不会是她。

  世间态度一正一副,我多次与梦中的“他”相遇,我们多次较量过,多次比拟过,但我没有被“他”拉入深渊。每次总记得那句“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总记得那句“你好,我们再见。”

    初一:谢英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