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白。再见,黑。_600字

[六月征文]你好,白。再见,黑。_6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无尽的白,眼前的世界只有白。几秒,几分,几时,不知多久过去了。我,这是在哪儿?

  我不知道,我是得罪了什么人吗?怎么会在这儿。向前走去不知多久,眼前洁净的白,开始变得刺眼。恐惧,悲伤,迷茫渐渐涌上心头。不知怎么泪涌出了眼。

  无助,不久前,我曾经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她。她也就像这眼前的白,纯洁。我想,她是我见过的最纯真的女孩。但是,我知道像我这样的黑没有资格触碰她。

  巷口的白玉兰是我亲手栽的,看见她时,她正蹲坐在树下,穿着白色裙子,真美。和那树一样。一样的纯洁一样的白。走到树下,已然开花。芬芳气息,扑面而来。我和她,隔着树背对背。她脸上的泪痕挂在两颊,我们两个沉默不语。心想,她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看见了那深不可测的黑暗。

  “喂,你怎么了,为什么会来这里。”依然沉默着。可恶,为什么不理我。“你是不是有什么伤心事?”她轻轻抬起头。“大哥哥,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人会受欺负呢?”“这个啊,因为有人存在啊。”“什么意思啊?”“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懂团结的是人,最不团结的也是人.”“这是为什么?”“这就是人性,是人的劣根。世间最残忍的事不就是人自己做的吗?”“但世间最美好的事不也是人做的吗?就像这白兰花一样,纯白的美好。“我被震撼了,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

  生命中我本以为只有了黑,因为黑是唯一不会被影响的色彩。却从未想过,最容易被影响的白。

  白,原来如此。白与黑,生命中的两极。你好,白。再见,黑。

    初一:赵健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