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繁华落尽与君老_750字

[六月征文]繁华落尽与君老_7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三千繁华,潺潺相思,妩媚了胭脂缠绕的芳华?是谁,素衣白发,烟雨红尘,墨香袅袅的书写人间风花雪月?是谁,菩提树下,一曲箫音,相思缱绻涟漪了前世的眷恋?是谁温暖了谁的岁月,又是谁惊艳了谁的时光?

  岁月悠悠,冲淡不了记忆,孤寂的夜,素绕着旧时的梦。

  青涩岁月,匆匆流年氤氲了初次邂逅的思念,残留,一纸余香。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回忆,尘封一纸信笺,红尘深处,寒冷依旧。岁月里轻舞霓裳,风化残留的余香,等待剩下的终为寂寞。又是谁低吟,生命流程中浮世的悲欢。青山如黛,伊人独爱倚东楼,看柳枝东挑桃花依旧,殇半只残春凝香枝头。君爱西楼月如钩。残烛漏断频倚枕,起坐不能平。世事慢随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寂寞已是必然,墨墨红尘途中什么才是永恒?冰封回忆,不在触及。

  夏荷凝香,独依轩窗。静看云卷云舒。那是你眉如黛,温如颜。在你不知道的瞬间,又是谁闯入你的眉眼…一点露珠凝冷,波影。满地塘。绿茎红艳两相乱。肠断。水风凉。青山如画,仰望,细数遗落在生命里的流年。你可知我此生的爱恋?

  秋夜静美,冰凉如水。林间满地落红浮扎过死神挽留的花尸,散落在人间,本是无心,沿着残花小径寻找你的气息“秋风凄切伤离,行客未归时,寒外草先衰,江南雁到迟。”落花妖娆了谁的岁月,芬芳染指了流年,是谁把最殷红的一片放于信笺,见证无悔的情念。

  冷与孤寂化作冬的素美。我接过纷纷扬扬的冰花,在手心握紧,那银装素裹的世界是你与我的约定,踏过那一片,与你相见。我朝着远处绵延的山峦呼喊,剩下我的沧桑。

  我漫步在缕缕书香中,静静欣赏着你英姿飒爽,我只愿在生命的剪影里镌刻你的情;我只待在似水年华里,把你书写成永恒的文字,待到有一天,我也老去,把烦躁沉淀成过往的美好,吟唱在嘴角…

    高二:温玉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