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青涩年华中最美的遇见_800字

[六月征文]青涩年华中最美的遇见_80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题记

  有一种感觉,叫似曾相识。

  2015年1月,我踏入了城郊的校园。带着一丝丝的紧张和兴奋,我来到了我所在的班级。周围是一张张不熟悉的面孔,都带着些稚气。新同学似乎都很友好,没有半点陌生的感觉,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做自我介绍,我们就像原本就认识的朋友一样,没有丝毫的生疏感。这种感觉,叫做似曾相识。

  有一种感觉,叫相见恨晚。

  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还有,新的同桌。我的第一个同桌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巧合的是,我们两个的名次也是挨着的。我们两个学习成绩差不多,她英语比较好,我语文比较好,于是,我们上课经常一起讨论功课,一起学习。下课的时候,便趴在桌子上一起讨论八卦。

  记得有一次,前桌的一个男生把我惹哭了。她回到教室看到我趴在桌子上哭。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她走到那个男生面前说了一句:“***,我警告你,你如果再欺负我同桌,我……我就去欺负你同桌。”然后听完她的这句话,我就破涕为笑了。

  我们在一起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我想这种感觉,叫做相见恨晚。

  有一种感觉,叫做不舍。

  我们跟你们在这所学校已经度过了两年。这两年中,有开心、有难过。我们在这两年中,也开始渐渐变得成熟。现在我们要面临中考,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去浪费,几个月后我们将会各奔东西了。想到这,心里会莫名的难过。我想,这种难过,包含着太多的不舍。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相遇即是缘,三年同窗的时光很短暂,我们应该珍惜。我会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最后几天,我要我们一起努力。

    初一:彭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