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无需再见_450字

[六月征文]无需再见_450字

2016-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见也绕离,不见也罢。前世今生,是因换来的果,终于得到了解放。遇你是缘,离别是注定,这样已够,无需太多一起。无需再见!

  来的尽管来着,去的终究会去的。遇见你,是缘还是孽?是否该遇你?这个问题,已成烦恼,或是难题。如果能重来,但愿不遇,但愿无缘,但愿无情。太多太多的烦恼,真的真的不想去解决。那么,如果可以,无需再见!

  可怕的相交线,让我们渐渐相识。终在一天,绝情地离别。不舍么?必须舍!可怕呀~相交线就是如此可怕!我们无法改变既然如此,为何留恋?无需再见!

  若再一次相遇,同样不会说“你好”,只会单单的一瞥甚至无视;若再一次分离,同样或者永远也不会说“再见”,只会忍住不回头。若真的可以再一次,原谅我的无情,只是不得不绝情。所以,我们只有那种陌路人的结果。无需再见!

  只是,忍不住质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不愿再见?不知道,这只是一个谜,永远也无法破解的谜,也不需要去破解的谜。所以,无需再见!

  六月的来到,是真的真的无法再见的一个月。见了,没见,都是一个样。更期待见到的同时,也是无需再见!

    六年级:泪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